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主编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国标规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国家标准《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规范》顺利通过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的审定。本规范的编制结合我国国情和实际,参照国内外先进的标准,体现了技术上的先进性、经济上的合理性、安全上的可靠性、实施上的可操作性。

  《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规范》认真总结了近十多年来我国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的成功经验,经反复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对规范条文修改而成;内容上体现了当前国内先进水平的应用,其采用的技术和设备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具备科学性、实用性要求,为我国选矿工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推动了选矿工业的技术进步。该标准与现行国家标准《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GB50377》配套使用,在规范和指导选矿机械设备安装和验收过程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对提高选矿机械设备的安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