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新四五公司两项专利获国家授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新四五公司科技创新再接硕果,两项专利喜获国家授权。他们分别是:一种丝光机加酸装置和一种多用途焖头机卡盘。

  其中,“一种丝光机加酸装置”即可控制织物的酸碱度保障产品品质,又可减少洗涤的用水量和排污量,是印染行业节能减排的一项新技改,它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和推广价值。“一种多用途焖头机卡盘”为设备提供了一种多用途焖头机卡盘,它即可以满足三种花回形式的圆网焖头,又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维修方便并使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该公司高度重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始终把科技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把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促进科技进步、增加企业效益作为提升产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