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生产的国内最大矿渣磨首次投运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0

  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设备厂自主研发的首台BRM46.4S型矿渣磨在辽宁省鞍山市后英海城钢铁厂正式达产运行。这是该厂生产的国内最大型矿渣磨,标志着该厂大型矿渣磨制造水平再上新台阶。

  矿渣磨是一种以冶金高炉炉渣作为原料磨制矿渣微粉的建材行业高端设备。该设备生产的矿渣微粉是新型高强度、高性能混凝土不可缺少的一种无机矿物掺加料,属建材高新科技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作为混凝土掺入料不仅可等量取代水泥,降低混凝土成本,还能充分利用高炉炉渣,节约大量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

  此次成功运行的BRM46.4S矿渣磨性能稳定,初步产量达每小时105吨,得到用户的高度赞扬,在大型矿渣磨制造领域提升了中能装备品牌形象。近几年来,北京设备厂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与社会力量开展联合研究,生产出高质量BRM型矿渣磨产品,并依托企业在磨煤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实现了较好的市场占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