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集团首次主编的国家标准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0

  近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主编的国家标准《GB/T 50796-2012 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并对外发行。此前,该标准已于2012年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该标准是神华集团首次主编的国家标准,标志着公司技术标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外,国华投资公司参与编制的《GB/T 18451.1-2012/IEC 61400-1:2005 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要求》和《GB/T 50794-2012 光伏发电站施工规范》等国家标准亦陆续发布实施。

  参加编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既是维护企业利益,提升企业在全行业中话语权的需要,也是企业科技实力的体现。近年来,神华集团积极支持各单位参加国行标的制定工作,并出台了技术标准项目管理办法,在总部设专项资金给予经费支持。目前,神华集团正在主编和参编的国行标项目已达到2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