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油服两项目获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1

  据国家能源局2013年第1号公告,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服)参与的两项科研项目分获“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中海油服利用自身技术应用平台的优势,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将近年的技术经验与高校及科研机构研究理论相结合,其科研成果“多组分多相复杂流动理论及其在油气井工程中的应用”和“北海强风暴海况下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系列关键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经过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石油天然气专业组评审专家历时一年余的甄选、评比,分别荣获2011年度“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由国家能源局组织评比,旨在激发广大能源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打造国家级能源研发平台来支撑能源行业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依托项目建设和工程示范实现重大科研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