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TSP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将全国推广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近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车载信息服务行业应用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据了解,由湖北电信公众公司自主研发的“TSP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将在全国推广应用。

  2011年,湖北电信公众公司自主研发“TSP车载信息服务系统”,成为中国电信集团车载信息服务专业支撑、车载行业及车联网应用试点单位。在一年多的试点运营中,湖北电信公众公司积极拓展与产业链上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先后与多家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出三类终端并行的车载终端形态和汽车安防、语音导航、车载电话等业务。不断优化和充实TSP平台,利用114坐席优势资源,突出一键导航和车辆定位服务,重点整合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阅读、翼聊、实用信息查询、个人电话秘书等增值业务,整合汽车保险、紧急救援、实时路况等服务,并成功实现与业内合作伙伴车载智能终端平台的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