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自主研发地面站设备获中国民航许可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日前,由中国电科28所自主研发的MGS-01型ADS-B地面站整机监视设备获民航局空管办颁发的中国民航临时使用许可证。该设备是中国电科首套获得民航使用许可的地面整机监视设备,此次获证是该设备从产品研发向批量生产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MGS-01型ADS-B地面站设备是中国电科紧跟国际民航发展趋势、积极推进空管新技术应用,坚持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地空监视设备。该设备经过了中国民航空管局技术中心历时1年的严格审定和测试,所有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中国民航以及ICAO(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的标准和要求。

  ADS-B地面站的研发成功为中国电科进一步拓展民用航空、军事航空、通用航空等领域的监视设备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