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推出国内首家手机客户端预订国际机票功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手机客户端功能再次升级,新增国内始发的国际机票预订功能,成为国内首个支持国际票预订和购买的手机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南航电子商务国际化进程。

  安全支付推动手机平台国际票业务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俨然已成为移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大推力。由于密钥限制,手机平台一般不可直接使用网银支付,而更多地使用信用卡支付;国际机票的支付价格较一般消费品的价格更高,许多信用卡额度达不到票价要求,也无法一次性支付。

  为解决支付问题,南航手机客户端选用了第三方支付平台,不仅无磁无密,且消费限额高。该支付平台覆盖建行、工行、民生、交通、招行、中信、光大、浦发、广发等国内主流银行,能满足绝大多数信用卡用户的购票需求。

  全新视觉体验 设计更富人性化

  在国际票预订的页面流设计上,采用了不同于国内票的全新页面呈现方式,页面精简,重点突出。

  为了方便国际票预订用户选择舱位,用户在选择航班的同时,可在同一页面选择想乘坐的舱位。如果所需航班的所需舱位已售完,用户不用返回上一级页面重新选择舱位,而只需左右滑动屏幕即可实现同个航班的舱位变换。用户如果想选择不同航班的同一舱位,也可在此页面实现。

  每个舱位选择栏均有相应的票价使用条件入口,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这样的设计不仅更贴近用户购票需求,展示效果也更加清晰,手指操作也更精确。

  手机客户端预订国际票功能的上线,不仅丰富了南航手机客户端的产品类型,也体现出南航电子商务的际化视野,为今后开发国际版手机客户端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