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矿冶总院组建的“北京市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认定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07-16

  日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组建的“北京市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北京市认定。

  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是北京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宗旨是以促进地区经济和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以市场为导向,以重点产业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为任务,加快推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能力的提高。

  北京市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任务为系统进行固体矿产资源加工技术和装备的应用基础研究,持续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矿冶重大关键技术装备及配套控制系统,并进行产业化转化和推广;目标是将中心建成我国矿冶装备的研发和孵化平台,成为矿冶装备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生产基地,成为高效矿冶装备与配套控制的集成供应商,成为高水平的国家工程技术中心。

  中心的成立为发挥矿冶总院科技创新和技术优势,支持北京市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水平的提高,推动北京市矿产资源开发技术进步,实现矿冶总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