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制多工位加工机助力电子制造业发展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06-25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所属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初成功研制出EFM1110型多工位加工机,并于2012年5月取得了首批样机的批量订单。EFM1110型多工位加工机用于最新机型智能手机的FPC板进行折弯、测试等工作。

  EFM1110型多工位加工机采用精密制造、伺服控制、工业自动化等技术,主要包括运输系统、控制系统和真空系统等几个核心部分,可实现对FPC板的精确运送、折弯、ET检测过程的全自动运行。EFM1110型多工位加工机的输送精度可达到±0.01mm,生产效率450片/小时,一台机器等同于4个工位的工人劳动。该多工位加工机应用于电子产品生产线,节省了制造过程的人员参与,提高了制造过程的控制精度,实现了质量和效率的有机融合,印证了现代制造业机电一体化高度有机融合的发展趋势。

  多工位加工机的成功应用标志着机械总院具备了服务于电子产品制造生产线的能力,机械总院的技术优势将助力我国电子制造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