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国华台电“门组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6

  近日,神华国华台电“门组件”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1 2 0071722.8),有效期10年。

  “门组件”是国华台电公司针对台风期间自动平移门抗风能力差、人员通行差的缺点提出的综合解决方案,它由双开门(全玻璃平移自动门、有框平移自动门、重叠平移自动门)和单开门两个重要部分组成,不仅具有智能型的运行方式及美观的造型,而且大幅度提高了自动平移门的抗风性能,彻底解决了台风期间全天候通行问题。目前,此项技术已在公司明珠苑和生产楼D座中推广应用,效果显著。

  “门组件”技术是国华台电实施“建五型、创一流”战略后荣获的第3项专利技术,是国华台电后勤领域的第1项专利,是公司立足于生产生活实际,深入专研,科学创新所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