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第一个合资自主车型启辰D50下线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3月20日,东风旗下第一个合资自主车型东风日产启辰D50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下线。与此同时,全国近百家启辰专营店宣告落成并全面开始接受新车预订。这是东风自主事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东风公司在去年底发布了“乾”D300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在乘用车领域将从风神品牌、大中华品牌和合资自主品牌三个层次,推进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的发展。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事业,是东风合资自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风自主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启辰D50的下线,标志着东风“乾”D300计划已经从三个层面全面铺开,对东风自主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东风日产启辰D50预售价格为7~9万元,定位为高品质宽适轿车,主攻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中级车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