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三种断路器产品通过国家两行业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5

  2月25日,由西电集团自主研发的三种断路器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级产品鉴定。其中,LW25A-252/Y4000-50户外高压SF6断路器、LW□-252/Y5000-63户外高压SF6断路器顺利通过国家两行业产品运行鉴定,ZW59-126/T2000-40户外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顺利通过国家两行业产品技术鉴定。

  随着我国电网事业的飞速发展,对绿色环保、大容量、高稳定性等新兴开关产品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为此,西电集团依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以所属子企业西开有限和西高院为研发平台,完成了ZW59-126/T2000-40户外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等一系列重点新品的研发工作。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这3种新产品的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圆满通过鉴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