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1580热轧产线三电系统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6

  日前,宝钢股份召开的1580产线三电系统改造季度推进会暨年度总结会上传出消息:1580产线粗轧三电系统单体调试基本结束,工程施工提前三个月完成计划节点。宝钢股份1580产线三电系统改造是宝钢第一次热连轧系统的完全自主集成式改造项目。工程具有难度大、范围广和风险高等特点。


  由宝钢股份热轧厂、设备部、研究院、宝钢工程、宝钢股份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团队,自2009年项目启动以来,抓好质量、进度、成本等综合管理。特别是今年,团队把设计、制造与施工相结合,把软件开发、调试与生产相融合,把科研攻关与工程整合,有力地促进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明年,将是此次改造的收官投用年。项目团队将本着精密策划,打造精品工程;精准控制,开发精品系统;精益求精,实现精品生产的原则,继续保持人员管理的一贯制,做好各类计划的策划工作;在项目管理上强化调试过程的快速响应以及实绩管理的实时性;努力缩短爬坡期,争取尽早达标,努力建成一条综合水平最高的国内完全自主集成的热连轧三电系统产线,培养和造就一支国内三电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的员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