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推出“智慧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海康威视产品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倍受关注。海康威视作为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展示了该公司在IP、高清、智能、3G监控等领域的最新产品与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其中智慧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引起与会者的极大关注并受到普遍认可。

  海康威视打造的智慧型平安城市是一个以治安视频监控应用为主导,兼顾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应用的综合体系,通过统筹规划以及统一的平台设计和管理,推动不同部门和行业的信息互动和共享。多年来,海康威视一直在思考如何将平安城市建设的更加智慧,并积极参与了国内众多重大且具有影响力的安防项目,如2010年的平安上海(浦东)高清项目、平安重庆.应急联动防控体系数字化建设工程、奥运/亚运安保工程、武汉平安城市市局建设等,这些项目都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于完善的产品线,针对公安、金融、电力、交通、司法等各行业安防应用的不同需求,海康威视有针对性地推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系统在开放性、集成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各解决方案在此次安博会上也得到了普遍关注。行业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出,表明海康威视正逐步完成由产品提供商向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