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启动酒泉千万级风电基地二期接入系统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第一批9个风电场、300万千瓦风电基地接入系统设计工作。

  酒泉千万千瓦风电基地第二期将建设七墩滩(麻黄滩)、北大桥、安北和马鬃山四个区域800万千瓦风电机组,中国能建成员企业甘肃省电力设院承担酒泉风电二期第一批300万千瓦风电共计9个风电场的接入系统设计工作。

  酒泉风电基地是国家确定的七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之一,也是国家千万千瓦级风电示范基地。为了实现“建设河西风电走廊,再造西部陆上三峡”的战略目标,甘肃省电力设院根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的特点,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科学安排,明确了项目分工,在充分总结酒泉一期风电建设的经验之上,深化大型风电、光伏并网技术新标准研究,全面推动工程设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