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试制成功国内最大壁厚管径X100钢级UOE焊管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0

  日前,我国最大壁厚、最大管径的X100钢级UOE直缝埋弧焊钢管,在宝钢试制成功。

  为满足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需求,以更经济的方式输送高压天然气,宝钢在充分调研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了大壁厚、大管径X100钢级UOE直缝埋弧焊钢管的开发试制。

  经宝钢研究院、宝钢股份制造部、炼钢厂、厚板厂、钢管事业部和宝钢工业检测公司等多部门共同努力,此次试制成功的X100钢级直缝埋弧焊钢管,壁厚为23.5毫米,外径1219毫米,是目前国内壁厚、管径最大的X100钢级UOE焊钢管。它的试制成功,将进一步提高我国高等级管线钢、管线管的制造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为下一步X100管线管的工业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