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中环水务厦门污水公司申报的企业创新项目获立项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0

  近日,中国节能所属中环水务厦门污水公司申报的企业创新项目——垃圾焚烧厂和转运站渗滤液与城市污水合并处理技术开发》获准“2010年度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该项目利用垃圾转运站和垃圾焚烧厂渗滤液量少、有机物浓度高的特点,将垃圾渗滤液作为污水处理厂的补充碳源,与城市污水协同处理,降低垃圾渗滤液处理成本的同时,保证脱氮除磷效果,节省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成本。该项目以生态与环境保护为目标,围绕着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重点、热点问题“污水和垃圾的治理问题”为研究对象,侧重于环境、卫生健康等公共安全领域,涉及到城市化快速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环境问题的控制技术等社会科技问题,为厦门市可持续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