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在西藏旁多防渗墙施工中成功下设86.3米接头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7日,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在承建的西藏旁多水电站大坝基础处理一期左岸防渗墙工程中,成功下设深度达86.3米的接头管,此举打破了葛洲坝集团此前创造的防渗墙接头管下设70米的最深纪录。这是该公司运用新工艺设备,开展技术攻关取得的丰硕成果。

  西藏旁多水电站地处海拔4100米的高原,该电站防渗项目具有边坡山地漂石、大块孤石累积分布密实,施工现场狭窄,交叉作业多等特点,施工难度极大。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在该项目施工中采用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BG400-1000型拔管机和液压站拔管设备,合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控制造孔质量和钻孔直径,最终确保了86.3米深接头管一次性下设成功。

  PD-25号单元槽段深孔接头管的下设成功,为该工程全面转入II期槽段施工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后续▽4060平台深度约135米的防渗墙槽段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书写了该公司在高海拔防渗墙施工中的又一辉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