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地质总局成功研发电子地图集信息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0-03-05

  中煤地质总局成功研发一项可广泛应用于地图编辑出版行业和地图印刷生产企业进行出版一体化数据资料管理和发布的应用型数据管理系统——电子地图集信息管理及发布系统(ARSCEAtlasInfoV1.0),并于日前通过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审核。

  此系统采用VC++高级语言作为基础开发工具,使用嵌入式数据库SQLit对地图数据进行管理。系统包括核心引擎、编译系统、数据存储和地图应用4层结构。具有地图集出版数据的信息管理、电子地图集数据管理及电子地图集生成发布功能。可以将现有出版地图集数据进行分类建立工程,创建多部地图集同样及其属性信息表,实现地图集信息查阅;进而将每部图集的出版地图以JPG\TIF\PDF格式载入,并将其基本的原始信息在输入时建立属性数据表,即可针对一本地图集进行一体化出版数据的电子地图制作发布。

  下一步,中煤地质总局将以该软件为基础,远程制版网络为辅助,建立起国内一家高端专题地图集资源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