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凌云亚大塑料制品公司以技术促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9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最近又获国家四项专利证书。截至目前,该公司仅该项系列产品技术已累计获得国家专利达到28项。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建设:“高科技国际化现代兵器事业”以及“科学发展、五年翻番”的战略目标,近日,凌云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现有的科技研发资源,大力开展产品的科技研发,新近研发的“带有记忆芯片的示踪器”、“用于埋地管道的示踪器”、“用于埋地管道的电熔管件”以及“金属塑料转换接头”四项实用新型技术成功申报专利,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这四项专利的获得将大大提升该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为“打造中国PE管道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是该公司落实《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又一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