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世界最大的动平衡真空试验仓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8

  近日,在上海电气临港重型装备公司350吨动平衡实验站现场:随着直径超过10.4米,自重超过236吨的真空仓前大门的缓缓开启,封闭了近100天的真空仓再次露出了它的真容。中冶宝钢技术公司承担了其中的真空室仓体钢结构、前大门与密封装置、轨子固定导轨、真空管路制作安装等关键工序项目。经过参战员工历时9个月的日夜奋战,确保了此次真空试验仓前大门开启试车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目前世界最大的350吨动平衡真空试验仓进入内部设备安装阶段。

  350吨级高速动平衡试验站是建在上海的中国最大核电设备生产基地的要害核心试验装置,其关键设备真空试验仓项目主要包括真空室仓体,前大门与密封装置、转子回转支撑装置与固定导轨、转子输送装置、液压驱动系统、数据采集分析与处理系统等部分,整个工程于2007年10月开工建设,总工期18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