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油田能耗制动电阻装置首次通过国家船级社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9

  4月2日,由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厂研制的DZYT8海洋油井钻机能耗制动电阻装置,顺利通过国家船级社检验与试验,产品首次烙上“CCS”标志,成功获得进入海洋市场的“通行证”,为该公司扩大产品海洋市场领域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铁路机车电阻制动装置市场逐年萎缩,永济厂明确市场定位,瞄准油田钻机能耗制动市场和矿山大汽车制动市场,加大该产品的开发力度,自2004年,产品相继批量进入油田、矿山等市场以来,以其优越的技术性能,满足了各种恶劣环境工作条件要求,先后在热带雨林、非洲雨地成功使用。其中符合-45℃低温环境使用的油田能耗动电阻装置配套油田钻机出口俄罗斯。

  DZYT8海洋油井钻机能耗制动装置就是该公司为了拓展海洋市场领域,在已有产品基础上集成创新,于今年一季度研制成功的。通过认证检验,产品技术性均达到“防盐雾、防腐蚀、防霉变”和温升要求,且出风口温度和柜体表面温度均满足用户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