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西南地区特种船建造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8

  3月初,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东风船舶工业公司与瑞士一家航运公司签订了5700吨1+1两艘沥青船建造合同,这是东风船舶工业公司签订的有史以来单船金额逾亿元的出口船舶。

  去年以来,中国长航东风船舶工业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出口船建造市场,签订欧洲、香港地区的出口船订单15艘,完工出厂的7800吨、8000吨系列出口船在欧洲、香港地区受到船东的一致好评,吸引了许多国外及香港地区船东前来公司进行商务考察和洽谈。3月初,东风船舶工业公司又与瑞士一家航运公司签订了5700吨1+1两艘沥青船建造合同。该船船长99.15米,型宽18.0米,型深9.6米,设计吃水6.5米,是运输沥青的专用船舶,接受意大利船级社(RINA)的检验,将于明年10月底交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