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公司大型保温水车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0

  按照总后军需部要求,为了保证寒冷偏远地区边防官兵的饮用水需要,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特装装备有限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大型加热保温水罐车的研制生产任务,标志着公司的大型改装车的生产研制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加热保温水罐车是由新型材料做保温的不锈钢水罐车。水罐车是一种能独立工作的运水、贮水和输送饮用水的机动设备。它既能从4米深的井下、河面等低位水源吸水入罐或注入其他容器,也可将本车水罐内的水或外部水源的水送到4米以上的高位容器中。该车可储水8吨,车内设置了自动发电机和温控系统,无需外接电源,确保在零下40度的严寒下不结冰,不腐坏,适合野外作业及部队小分队运贮饮用水使用。

  不久前,该车参加了北京武警装备科技成果展,受到一致好评。目前,首批研制的两台车辆已分别前往青海和西藏的唐古拉山兵站服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