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集团顺利通过美国ASME核证联检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30

二重集团顺利通过美国ASME核证联检

  近日,从二重集团公司ASME核证取证联检末次会议上传来喜讯,历经二重集团公司上下9个月的共同努力,由美国ASME总部组织的对中国二重ASME核证取证的联检审核获得一次通过。二重不仅成为了国内重机行业第一家取得ASME核电规范产品认可的企业,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一家取得覆盖核电材料制造和供应NPT证书的企业。ASME核电“N”、“NPT”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二重集团公司具备了国际核材料和核设备的生产制造资格。

  从8月20日开始的5天联检时间里,美国ASME总部联检组一行7人,共划分为3个审核组,分别对包括质量保证手册控制、采购控制、标识控制、规范产品和服务的采购控制、文件控制、教育培训审核、过程控制、检验、检验和试验状态、设计控制、试验控制、计量和试验设备控制、搬运储存和运输控制、材料的制造和供应以及质量保证记录、不符合项控制等所有相关项目的每个环节、每个过程,从相关制度、规定、文件资料、相关记录,到现场验证以及模拟产品演示,进行了极其严格的符合性和规范性的审核和检查。

  二重集团公司科学、严谨的质保体系,精细、周全的制度规范以及坦诚的合作、积极的配合和高效率的工作,不仅得到了美国专家的一再赞赏,更在联检中收到了预期最好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