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6

中电投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成功上线

  为实现安全效益型发电集团目标,推广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PMS)工程项目,作为中电投试点单位的通辽发电总厂,与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运作,形成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团公司企业级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系统,具有独创性。

  目前,PMS一期工程“基础数据、运行、安全、培训、指标、绩效考核和不符合项管理”七大部分24个模块32个流程全部正式上线运行。

  PMS一期工程的成功上线,全面落实了“例行工作程序化、业务操作规范化、指标控制精细化、岗位工作全能化”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为管理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统计、数据积累、缺陷判断提供了最可靠的依据,提高了现场工作管理效率,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截至7月24日,通辽发电总厂登记缺陷记录2340条,工单管理2815条,工作票管理2602条,定期工作2448项,巡检管理2377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