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际华3542公司并纱机改造效率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5

新兴铸管际华3542公司并纱机改造效率大幅提升

  为满足生产需要,新兴铸管集团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摸索、实践,于近日实现了在RF231B型并纱机上三并改四并。技改的成功不仅提高了设备效率,而且为公司节约了新设备采购费用,同时还起到了节能降耗的作用。 

  由于RF231B型并纱机每锭只能做三并纱线,如果需要做四并纱线,一台并纱机100个锭子,只有66个锭子能够使用,不仅造成了浪费,而且也无法满足现在的生产需求。而新购并纱机又需要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同样不能很好解决目前生产中的困难。为此,际华3542公司后纺络筒设备人员对3并改4并做了科学、严谨的认证和试验。通过设备人员的努力,近日完成了并纱机的技改工作,成功实现了在RF231B型并纱机上三并改四并。为了不影响生产,设备人员一次只改半台车,经调试合格后,交给运转班使用,做到技改和生产两不误。

  改造后的并纱机生产效率提高34%,其生产能力相当于技改前的1.5倍,每月可以减少用电4248度,每班可以减少一个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