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福马常林股份ZL50G轮式装载机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9

福马常林股份ZL50G轮式装载机入选国家级火炬计划

  日前,在国家科技部正式下达的2006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常林股份有限公司ZL50G轮式装载机产品,被列入2006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为该公司高新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和产品技术升级,促进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拓展。此前,该产品已被列入江苏省2006年度火炬计划项目。

  Z50G装载机是为满足国内外中高档用户需求而开发的产品,整机主要性能指标超过行业标准要求,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通过合理的动力匹配,使整机具有良好的作业性能和使用寿命。采用Z形反转连杆机构、经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铲掘力大、运动平稳性好、作业循环时间短、生产效率高。采用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节能降耗。双管路制动系统,更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