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成功研制新型EEFL光源超薄观片灯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8

兵器工业集团成功研制新型EEFL光源超薄观片灯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长城光电仪器公司最新研制的EEFL光源超薄观片灯在国内首次亮相。在第5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北京北方长城光电仪器公司送展的TGD07系列样品液晶平板电视深受国内外客商好评。

  北方长城光电仪器公司医疗仪器部研制的TGD07液晶平板电视,利用变频技术对荧光光源实现亮度调节的技术,采用的最新EEFL长寿命背光源组,超薄高亮度,克服了CCFL观片灯亮度不够、屏幕暗影问题,代表了医用观片灯的国际最新水平。

  在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展会期间,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的外商到展台参观,对该产品饶有兴趣,广东汕头粤华等国内观片灯厂家也表示出合作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