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新一代自主微车拥有专利23项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兵器装备集团新一代自主微车拥有专利23项

  3月18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新一代微面长安之星II代上市。长安之星II代凝聚了兵器装备集团汽车自主创新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搭载长安江陵牌大马力发动机,功率为同级别微车最大并经过50项技术升级,使用了自动化喷涂工艺,多工位机器人焊接工艺等领先技术,实行跨国合作设计与部分零部件全球采购,全面提升整车品质。该车内长度和宽度是同类微车中最长、最宽的,具有装载长货物的优势,优于其他微客产品,全面树立新一代微车的品质标杆。长安之星是集团公司微车体系中最核心产品,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是中国微车市场的第一品牌。目前,长安之星系列产品已经拥有超过300万的庞大用户群,曾连续8年蝉联微车销售冠军宝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