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2006年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业内领先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9

新兴铸管2006年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业内领先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开发和技术改造工作。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目标,不断改革技术创新激励机制,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自主研发,2006年公司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在国内同行业中继续领先。

  据统计,2006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同行业98项可比指标中,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进入前10名的有81项;进入前5名的有55项;进入前3名的有34项;其中第1名的有22项。

  与此同时,在45项产品质量指标中,公司有6项指标8次创历史最好水平;在37项主要工序能源指标中, 公司有2项指标4次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吨钢综合能耗631公斤标煤,吨钢可比能耗626.7公斤标煤,吨钢耗新水3.6吨,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和技术改造力度,节能降耗,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在同行中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