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2006年轻工技改项目和投资创历史最高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新兴铸管2006年轻工技改项目和投资创历史最高

  新兴铸管集团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花大力气有计划、分步骤改造和淘汰落后设备,引进国际国内先进设备,不断提升企业装备水平,增强产品竞争力,2006年集团公司际华轻工所属企业的技改项目和投资力度都创下历史最高。  

  2006年集团际华轻工企业累计投资6个多亿的资金进行技术改造,其中11户服装企业投资1.4亿元引进了美国格柏公司自动裁床,德国杜克浦公司智能吊挂生产线及其它高档西服专用设备,意大利迈埤公司和上海威士企业中间烫、成品烫以及日本、法国的开袋机、绱袖机、绱堑肩机等专用设备。

  2006年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改造了14条服装生产线及吊挂式立体仓库;3542、3509工厂投资了2亿多元从日本引进了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3.4米特宽幅喷气织机154多台,淘汰了全部落后织造设备;3514、3515制革制鞋有限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从德国引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3台德司玛模压注射制鞋设备;际华三家皮鞋企业还投资近1000万元购进了10条具有意大利技术的皮鞋生产线;3526工厂投资近2个亿完成了药厂的整体搬迁改造,装备水平和生产现场明显改观,质量规范全部达到了GMP的要求。际华3537制鞋有限公司等4家胶布鞋企业还投资2000多万元购进了110台德国技术的模压制鞋机,使胶布鞋的制作工艺得到了提升与拓展。各装具、印染和针织企业根据本厂情况,先后投资5000多万元有计划、分步骤地引进了一批关键设备,使产品的外观和内在质量达到了最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