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包装高保真技术通过国家级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中粮包装高保真技术通过国家级鉴定

  中粮包装高保真印铁数字打样及远程网络支持与服务项目技术鉴定会日前在杭州中粮美特举行。

  本次鉴定会由中国包装总公司科学技术部主持,由部分行业专家、学术代表等组成的专家小组对项目进行了联合鉴定。中科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印刷技术研究所、北京印刷学院等部分行业权威单位代表参加了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中粮包装高保真小组组长胡建华等人的项目报告,经过认真、仔细地讨论和联合评议,认为中粮包装高保真印铁数字打样及远程网络支持与服务技术在印铁行业内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应用的先进水平,并一致通过“高保真印铁数字打样及远程网络支持与服务”项目的技术鉴定。

  中粮包装是中国金属包装领域的领头企业,潜心致力于中国金属包装技术的研究与创新。继2001年荣获“中国印铁包装容器开发生产基地”称号以来,中粮包装不断在印铁技术领域取得优异的科研技术成果。2006年相继获得“中国包装名牌产品”、“华东著名包装设计机构”、“科印杯数码印刷打样金奖”、“亚洲印刷大奖赛数码类金奖”等诸多荣誉和称号,显现了中粮集团在金属包装领域较强的包装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