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邯郸新兴重机晋级国家一级安全质量企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9

新兴铸管邯郸新兴重机晋级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

  在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兴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近期召开的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复评末次会议上,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委派的复评组评审通过了新兴重机公司作为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的复评。由此,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兴重机有限公司获得了河北省首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同时在全国压力容器行业中率先获得了“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

  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兴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根据国家、河北省、邯郸市安全监督管理局有关部署和要求,为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企业进行周密部署,针对公司基础管理、机械、电气、燃爆热工、作业环境与职业健康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召开了多次专题会,制定了一系列工作目标,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在此期间,整改各类与安全质量标准化要求不符的隐患1000余处,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了质的提高和飞跃,同时为全国同行业企业和河北省其他企业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活动起到了带头和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