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控制污染物排放 国电集团关注电袋复合除尘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8

控制污染物排放 国电集团关注电袋复合除尘技术

  12月12日,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主办的电袋复合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就电袋复合式除尘器、烟气调质、除尘脱硫一体化的新技术进行专题介绍和讨论交流。目前在现代企业竞争中,新技术的应用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按照建设资源节约型的要求,节能降耗将成为今后几年工作的一个重点,降低煤耗是当务之急,新技术的应用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途径。在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中,国电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工程建设和技术改造工作中大力推广控制污染物排放的新技术,加强新技术培训组织工作。

  与会代表听取了电袋复合式除尘器、烟气调质、除尘脱硫一体化的新技术介绍,并结合本单位特点就新技术的应用前景、应用范围、应用效果、资金投入以及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等进行了的讨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会议代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的新技术推广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