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百米含钒长尺钢轨铺向我国首条四线铁路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攀钢百米含钒长尺钢轨铺向我国首条四线铁路

  12月6日,攀钢5000余吨U75V高品质含钒百米长尺钢轨顺利发往我国第一条四线铁路——广深四线工程,该铁路线工程所需2万余吨钢轨将全部采用攀钢高品质含钒钢轨。至此,攀钢今年已独家为合宁客运专线、黔桂线、襄渝二线、洛湛线等国内多项提速改造线路提供了大批优质钢轨,标志着攀钢做精钢铁、打造国内钢轨第一知名品牌,助力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再次迈上新台阶。

  广深铁路四线工程是广东省境内铁路建设九大重点工程之一,被列入国家“十五”计划,是铁道部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深四线建成后,广深铁路时速将大幅提高,单程只需40分钟,将进一步增强粤港经济联合,促进广东乃至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攀钢钢轨以其优异的质量、性能和服务,被该线建设方青睐并指定采用。目前,该线路已经全面进入铺轨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