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北方车辆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旅居房车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9

兵器工业北方车辆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旅居房车新品亮相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公司诞生了首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BF9010-CMG新型房车样车。

  BF9010-CMG型旅居房车采用独立卷地式悬挂系统,是北方车辆公司自行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车体总质量1.1吨,折叠后为4.6米×1.91米×1.6米,展开面积约24平方米,可以居住2-4人。根据收集到的大量市场使用测评资料,北方车辆公司的设计人员修改了常见房车的厨具、冰箱的大小和位置,使操作更加简便,进一步提高了旅居房车的空间利用率。BF9010-CMG的多项新设计迎合了国外用户新的使用需求,一下子吸引了外商的目光,澳大利亚商家当即定购8台该型号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