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汽科技大会重奖科技人才和创新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0

中国一汽科技大会重奖科技人才和创新项目

  10月20日上午10时,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召开了第三次科技大会。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国家科技部政策体制改革司司长梅永红、国务院发展改革委员会杨振声、李万里、宋南平,吉林省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以及汽车行业、解放军总装备部和相关合作单位的领导800余人共同参加了大会。

   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国家科技部政策体制改革司司长梅永红先后致词。陈晓光副省长在讲话中希望一汽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积极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带动相关行业,推动全省自主创新的发展。梅永红司长肯定了一汽在自主创新工作中表现出的坚韧和执着,对一汽涌现出来的高水平科技成果表示祝贺。

  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作了《科技引领,创新未来,为实现建设“三化”新一汽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系统地总结了一汽在“十五”期间的科技创新成果,对未来的科技工作进行了展望,明确指出了科技创新的十大任务。

  在本次科技大会上,一汽还隆重推出了重点科技人才奖励办法,出巨资对新评选的226名高级专家、510名优秀科技人才及113个获奖项目实行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