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生集团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成国家认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0

中生集团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成国家认定技术中心

  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技术中心于日前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这是中生集团获得的第一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认定的企业可以获得国家相关政策支持。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家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提高我国各行业或领域技术水平,建立创新型国家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今后国家将重点支持300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100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使其成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在行业技术发展中起到主导作用。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技术中心获得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将为中生集团充分发挥科研创新能力,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转变科研管理运行机制,加速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将为我国生物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