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城市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艺"获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7

中钢“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艺”获国家专利

  2006年8月24日,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0310111464.1)。该处理工艺是在对现有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筛选、组合、改进,创造性地提出并经实践检验切实可行的一种技术可靠、经济实用、去除效率高、对渗滤液水质适应性强、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新工艺。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长期从事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技术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该专利技术为核心设计的深圳下坪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