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恩菲洛带生活垃圾焚烧厂烟囱造型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4

中冶集团恩菲洛带生活垃圾焚烧厂烟囱造型再创佳绩

  成都洛带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工程是恩菲设计的又一个大型现代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配置3台400t/d垃圾焚烧炉和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焚烧炉由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引进,该工程由“上海环境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争获得特许经营权,进行BOT建设,该项目为四川省和成都市的重点项目,目前恩菲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中冶集团恩菲按业主要求,希望提供一个新颖的、现代化的以及具有标志性建筑特点的方案。为了使客户满意,体现中冶恩菲的设计水平。建筑工程所在接到任务后积极构思,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了一个三角形造型的设计方案,该方案得到业主以及成都市计委和投资方“上海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的高度赞赏,为中冶恩菲赢得了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