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重点环保效益工程二号干熄焦进入最佳状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武钢重点环保效益工程二号干熄焦进入最佳状态

  5月底,焦化公司2号干熄焦日发电量创下103520千瓦的新纪录,标志着焦化公司2号干熄焦电站运行进入历史最佳状态。

  焦化公司2号干熄焦是武钢重点环保效益工程。系统不仅承担着年发电量2000万千瓦的重任,同时背压汽还保障着公司生产系统的用汽需求。焦化公司五炼焦车间及公司有关部门采取稳定均衡焦炉生产,合理控制排焦量等三大举措,有效保障了干熄焦及发电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该系统自今年3月16日正式运行以来,已经累计发电近400万千瓦。焦化公司通过对干熄焦系统进行整改,系统运行日趋稳定。5月21日至23日,干熄焦日发电量均超过10万千瓦,基本达到设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