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8

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近日,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天津研发中心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评审并获得通过。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天津研发中心边建设、边研发的高起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研发中心能尽快发挥提高我国重型技术装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作用。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天津研发中心是以企业为主体依托的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它的创建改变了一重集团公司原有的技术创新格局,建立了新的技术创新体系,形成了“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创新模式和“一研、一院、三部、四所”(信息部待建)的组织结构,为企业的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它的创建也必将对中国机械行业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起到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