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科技信息化助力“十一五”贵州电网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3

科技信息化助力“十一五”贵州电网发展

  3月3日召开的贵州电网公司2006年科技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今年贵州电网公司将投资1.1亿元人民币进行科技信息化建设。目前,第一批科技信息化建设项目已下达,总投资4632.5万元。

  2005年,贵州电网年度信息化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在系统建设推广方面:电力营销已实现全省联网在线管理;电力95598系统推广到分县局,覆盖率达到55%;办公自动化系统推广到分县局,覆盖率达到64%。

  今年贵州电网公司科技信息项目主要围绕“黔电送粤”、贵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网发展来安排,科技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主要在四个方面,即核心业务系统推广运用、试点建设项目、自建信息项目、基础建设。重点建设需求侧管理信息系统、GIS空间数据平台、生产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财务系统、电子化档案馆、综合信息平台、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政工系统9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