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集团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8

二重集团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经科技部评审,并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四部委,联合对包括二重在内的118家企业申报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认定。

  创建国家级研发中心,是2006年二重集团“125”工程重点项目之一。由技术中心牵头组织,并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集团公司一次完成“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认定工作,为“十一五”规划技术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好了局、起好了步,为实施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建立创新型企业,构建了良好的自主创新体制平台。

  据了解,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和税务总局等部门今后将按照各部门相关职能重点,支持“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