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宝冶重型钢结构建筑设计达国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7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重型钢结构建筑设计达国内领先水平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艰苦攻关,日前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海顿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了罗店钢结构生产基地一期项目重钢车间钢结构设计施工图的提交,这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建筑设计基本完成,率先冲出国内大体量重型钢结构建筑设计的起跑线。本次共完成建筑、结构专业图纸200余张(A1),创上海宝冶海顿工程有限公司历年来单体工程项目钢结构图纸量之最。 

  该工程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工业园内,一期用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一期项目主要由重钢车间和一些配套设施组成。其中重钢车间长435米,宽174米,面积近7万余平方米、由五个30米连跨和一个露天跨组成,车间内部配备多条钢结构加工流水线,配有多种大型生产设备,其中仅不同吨位的吊车就有近50台,其中最大起重吨位为50吨,车间内部还布有大面积的地面堆载,具有这种钢结构加工能力的重钢车间在国内寥寥无几,能涉足如此工艺复杂、规模恢弘的项目,反映出宝冶建设的钢构设计品牌已率先冲出大体量重型钢结构建筑设计的起跑线,同时体现出“宝冶钢构”品牌的发展进入创新提升式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