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实业所属12家单位取得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6

东风实业所属12家单位取得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日前,瑞士(上海)SGS国际认证机构经过认真严格的审核,宣布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所属的新星车辆公司、气缸垫公司等12家单位顺利通过TS16949:2002版质量体系第三方认证。这标志着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健全规范有效,取得通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ISO/TS16949标准是美、德、法、意、英五大汽车强国为解决世界各国之间质量体系不统一的问题,在1999年联手开出的一剂“解药”,目前已成为欧美包括日本在内的汽车强国公认的质量体系标准,这意味着只要通过此项标准的审核,就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品配套。

  东风实业公司以铁的手腕对整车项目的零部件供应商实行ABC分类管理,紧紧把住采购质量,并认真执行产品的国家强制性法规,严格执行“3C”标准,使部分单位的管理理念和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十堰东森密封件公司相继成为神龙、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的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