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十五”科技攻关课题“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4-11

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
——“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成果通过鉴定

  4月6日由建设部科技司主持的“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成果鉴定会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是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居住区与小城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中的课题。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建设部信息中心等单位的鉴定委员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及系统演示,仔细审查了成果材料。经审议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该信息系统与小城镇规划管理部门的日常办公相结合,对提高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质量、效率具有明显的作用,总体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行业有关主管部门对此信息系统成果寄予厚望,希望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提高推广应用的覆盖面,在适当的时候召开现场会进行推广,早日为小城镇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