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ERP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8

攀钢ERP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近日,由国家提供贴息贷款重点支持的攀钢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ERP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炼钢、热轧、冷轧3个L3级生产控制系统(EMS)正式上线运行。

  这3个L3级生产控制系统,作为攀钢ERP项目重要组成部分,起着承上启下、前后贯穿的重要作用,是攀钢整体产销系统构架下的“数据源提供者”和“执行者”。这3个L3级生产控制系统可及时向整体产销系统生产实际数据,同时负责将整体产销系统下传的指令、计划、指标,解释成对工艺过程、工艺参数、物料数量和品质、产品质量控制的要求,并监督这些需求在真实的工艺过程中得到持续的满足,解决“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以正确的方式传送给管理者和生产者,以作出正确的决策和操作”的问题,实现整体产销系统与现场生产控制、执行环节的衔接。

  这3个L3级生产控制系统的成功上线运行,构建了攀钢整体产销系统在炼钢、热轧、冷轧区域有效的系统支撑环境,对各工序生产过程提供了有效指导,改善了物料的流通性能,为及时掌握生产状况、优化生产调度组织提供了先进的管理手段,为攀钢整体产销系统的投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